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挡经济型MPV 北汽幻速H5好开又好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30 14:51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安地

  随着消费需求的快速变化,如今的消费者对10万内的家用MPV需求也有明显的升级,体现在具体的实用性上,例如是否是自动挡?六座还是七座?亦或者是否具备车联网等智能配置。北汽幻速在过去几年创下了业内瞩目的幻速速度,其核心就在于它们能准备找准用户需求,并迅速提供产品,从而实现销量增长。而即将上市的幻速H5也是备受期待,今天就随笔者一起先来体验下吧!

  前脸部分,幻速家族X型的设计让车头显然十分硬朗、有型,做过喷绘处理的中网加上金色的LOGO设计也很有辨识度;方正的前大灯组配备了日日间行车灯和透镜,前包围的雾灯和进气口凸显运动感;车身造型四平八稳,全系标配行李架,侧窗隐私玻璃出现在高配车型上,车尾的造型跟车头有明显呼应,细长的尾灯组采用卤素光源,点亮效果不是那么突出。

  家用MPV的空间表现也是吸引消费者的核心,新车的整体尺寸和轴距都在同级别主流车型中占优,而常规方式下采用2+2+2的座椅布局,但实际上幻速H5提供六座、七座甚至八座三种版本,供消费者自行选择。再加上新车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均可纯平放倒,其后备箱最大空间可拓展至3669L,最大8.55平米的使用区域,无论是装载还是乘坐,这样的表现已经十分抢眼了。

  进入到车内,幻速H5以黑+橙的双色内饰设计则凸显了年轻时尚感,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以及黑色的烤漆面板作为搭配,具备了同价位车型比较少见的档次感;中控台上方的9英寸触摸屏为全系标配,集成了蓝牙、手机互联(映射)、导航、车联网等功能,还有造型类似于宝马iDrive操作方式的多媒体按钮,不仅如此,例如EPB电子驻车、彩虹式仪表盘、天窗等高级配置也都应有尽有。

  北汽幻速H5新车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能释放出133马力(98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185牛米,动力参数与同胞的幻速S5保持一致,满足日常通勤需求;传动与其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7.5L/100km,对于一款中大型车来说,这样的经济效益非常之高。底盘采用前置前驱的设计,前麦弗逊独立与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搭配很常见,整车驾驶平顺性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