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买软顶敞篷耍酷 进口宝马满足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30 14:44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安地

  敞篷跑车是一个很炫酷的代名词,开启顶篷的豁然,风吹过脸颊的舒畅,置身于大自然中享受蓝天白云。

  当然,在很多朋友的观念中,这类拉风的车型,售价肯定不菲。其实不然,就比如这款宝马2系软顶敞篷版,最低起售价才30万元左右,而且还是原汁原味的进口车型。

  宝马2系软顶敞篷版,共三款车型分别为220i、225i运动型、225i尊享型。其中,220i搭载1.5T发动机,而225i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9.6秒和7.7秒,油耗分别为5.8L和6.1L。

  真可谓是“耍的了酷、超的了车、省的了油”。

  宝马2系敞篷版是基于2系普通版车型打造,虽然车身长度仅有4.4米多点,得益于短前悬和低矮的车身,车身比例还算协调。即便是闭上软顶,整体造型也是非常耐看,毫无违和感。再加之M套件的点缀,宝马品牌的运动基因,在2系敞篷版车型上再次得到了诠释。

  2系敞篷版为两门四座的车厢布局,内饰上延续了家族化设计。中控台上黑色饰板、红色线条以及银色镀铬饰件的装饰,完全符合跑车所需要的年轻、运动氛围。软顶支持一键自动开启/闭合,过程在20秒之内,只要车速不超过50km/h都可以完成。脑补一下画面,一边行驶,一边开启顶篷的画面,怎是一个“酷”字了得?

  宝马2系作为家族中的“偶数成员”,在实用性上不及1系和3系,可能我们在大街上偶遇到的几率很小。但是作为一款豪华跑车,而且是软顶敞篷版的,它的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毕竟车头的双肾型格栅、蓝白相间的宝马车标,开到哪都不会给你跌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