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更高配置不减 12万MPV买它不亏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30 14:33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安地

  东风风行在目前的产品阵营中,布局有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产品,而MPV是其中最为丰富的一个产品品类,包括菱智M5、CM7等6款车型。而风行CM7于2014年正式投放市场,定位一款中高端商务MPV,到目前已经历过多次升级改款。日前,风行CM7经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9万元-14.9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最多低了3万元。

  从前脸看,风行CM7经典版采用韵动流线型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的盾型,镀铬饰条则是三横幅的样式,中网设计并不是属于那种柔弱风格,而是以更有硬朗的姿态示人。两侧菱形大灯很犀利,灯内运用LED光源和透镜,车头看上去吸睛十足。

  车身“侧滑门”的设计结果,就是为了顾及到前面所讲过的舒适性以及空间利用率,在提供便利之余,还顾及到要让驾乘舒适度提升几分,这就是新车最大亮点之处。车尾,黑色烤漆饰板出现在D柱区域,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氛围,车尾灯内部结构较为精细。

  新车中控台采用T字形设计配备实体按钮和液晶屏幕,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部分车型还提供双天窗。风行CM7经典版全系配备了倒车影像/雷达、博世9.1版ESP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前后独立控制空调、数显自动空调、手机互联、蓝牙系统等一应俱全。

  最后,东风风行CM7经典版车型继续搭载的2.0T发动机能释放出190马力(139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动力输出强劲,足够日常通勤,而传动匹配的两款变速器都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10万元级的MPV车型之中,这款东风风行CM7经典版的推出,势必会让某些品牌商车型感受到压力,但愿新车也能够表现出应该有的综合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