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三款发动机 一汽-大众探歌配置信息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5-30 10:27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大众全新SUV探歌的三个不同配置车型照片。新车预计将搭载1.2T、1.4T低功率和1.4T高功率共三款发动机,今年夏天正式上市。

图为搭载1.2T发动机的探歌低配版车型

  新车信息: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探歌预计将推出低中高三种配置。其中低配入门版车型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200N·m,车尾带有180TSI标识字样。

  配置方面,低配版探歌将配备卤素大灯、车顶行李架、一字型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视镜转向灯、十辐铝合金轮圈、后雾灯等配置。

图为搭载1.4T低功率发动机的探歌中配版车型

  探歌的中配车型将搭载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5N·m,车尾标为230TSI。配置方面则与低配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图为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的探歌高配版车型

  高配版探歌将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车尾带有280TSI标识字样。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除包含有中低配车型的配置还,还将搭载集成有日间行车灯的LED前大灯组、天窗、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车身镀铬饰条等。

  内饰方面,高配版探歌则搭载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车载信息娱乐大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多地形适应系统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