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3将换代 外观革新/竞争朗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30 08:48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K3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2012年上市销售。近日,有媒体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新一代K3的专利图。相较于现款K3,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较大的改动,造型更加硬朗,有望在今年年内推向市场,上市后会与上汽大众朗逸展开竞争。

  新一代K3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中网采用了多边形设计,相较于现款K3更加扁平,与奕跑比较相似,内部为黑色网格状,周边辅以镀铬进行装饰。下层格栅做了加宽处理,并取消了内部的矩形雾灯。车头两侧进气口也做出了调整,由此前狭长的造型延展为多边形,面积也进行了延展。

  新一代K3车身侧面造型相比现款K3造型更加舒展,腰线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由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下方带有弧形凹槽装饰,轮毂采用五辐式造型,轮眉处轮廓鲜明,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尾造型层次鲜明,没有过多的线条装饰。尾灯组做了重新设计,由现款K3的多边形变为贯穿式造型,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两侧底部加入了三角形饰板,内部加入了雾灯,排气布局由现款的单边双出式变为了单边单出式,使整个车尾更加简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