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全新MPV路试谍照 将于年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30 08:47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吉利全新MP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线条舒展流畅,整车轮廓稳健大气。此外,新车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吉利全新MPV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线条舒展流畅,整车轮廓稳健大气;

    新车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线条舒展流畅,整车轮廓稳健大气。A柱向后大角度倾斜,隐藏式B柱、C柱设计营造出与博越相似的悬浮式车顶。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回纹中网,盾型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接。灯组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内部还有横线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精致大方。

此前发布过的申报图

  设计师通过线条营造出了层次感,两侧尾灯通过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并融为一体。在保险杠下部则加入了银色的下护板,同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在右下角“VF11”的标识为这款车的内部代号,未来将公布正式命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部将提供5座、6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还将装备LED大灯、前雾灯、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倒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此外,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25/55 R17、225/55 R18、235/50 R18的三种轮胎。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和插电式混动车型均搭载代号为JLH-3G15TD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参数相较现款博越搭载的1.8T发动机有所提升。而插电混动车型则加入了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综合油耗申报值仅为1.7L/100km。

  编辑点评:近两年来,吉利的进步有目共睹。博越、帝豪GS等车型的大热填补了吉利在SUV车型的真空,现在国内市场MPV领域方兴未艾,“时来易失,赴机在速”吉利顺势进军MPV市场可谓天时地利,时机正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