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AMG S 63轿跑 搭小排量发动机/动力更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30 08:44作者:王钊编辑:王厅

  新款梅赛德斯-AMG S 63 Coupe此前已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近日,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新款AMG S 63 Coupe将于6月1日在深港澳车展上国内首发。新车换搭4.0T小排量发动机,动力输出比现款5.5T发动机更强,上市后售价有望低于200万元。

  新款AMG S 63 Coupe摒弃现款搭载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换搭全新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kW,最大扭矩为900Nm,匹配一台9速Speedshift MCT自动变速箱来取代之前的7速自动变速器,且还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现款AMG S 63 Coupe搭载5.5T发动机,官方指导售价232.3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40%的消费税。搭载4.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25%,下调了15个百分点。以232.3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售价可相应降低34.857万元,下调后预计售价在200万元以内。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处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全新的AMG家族式前脸,前格栅更换为垂瀑式设计,使前脸具有攻击性。另外,该车选择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方式,凸显其AMG的特殊运动身份。尾灯组融入OLED光源,更加具有科技感。车身侧面则依旧是coupe车型运动不失优雅的溜背造型。

  新车内饰延续了新款S级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皮革包裹,方向盘更换为AMG家族全新的三辐式镀铬设计。中控屏和仪表为两块整合为一的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控制区域集成了双拇指控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