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增多项实用配置 风行CM7自动尊享型调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30 08:43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针对CM7 2.0T自动尊享型进行了配置及价格调整,新车增加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驾驶员座椅腰部支撑调节、中排电动豪华座椅(带腿托)等配置,价格由17.99万元调整为18.19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东风风行针对CM7 2.0T自动尊享型进行了配置及价格调整;

    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0Ps)。

  

  风行CM7 2.0T自动尊享型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提升,增加了220V电源、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大灯、驾驶员座椅腰部支撑调节等配置,将原第二排座椅升级成为了带腿托的豪华电动调节座椅。新车增加配置的同时,厂商指导售价也由17.99万元调整至18.19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最早一批布局MPV车型的车企,东风风行在MPV市场已实现了全面布局,东风风行CM7自动尊享型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增加了诸多实用配置,将助力新车销量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