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款A4谍照曝光 最早将2019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30 08:42作者:魏晓蕊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A4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部分伪装,未来该车将在前脸部分进行调整,另外,海外媒体称,新车最晚将2019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A4车型的路试谍照;

    该车将在前脸部分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的伪装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保险杠以及前翼子板设计,而且新车的外观将更加动感。除此之外,该车将没有其它地方进行调整。

  内饰部分,外媒预计新车将搭载全新MMI系统,但改动主要停留在软件层面,硬件部分不会有过多修改。另外,该车的配置也将有所升级,而且主要集中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

  动力方面,目前为止该车的动力系统并未曝光,但海外媒体猜测,该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不会做出任何调整。

一汽-大众奥迪 A4L

  编辑点评:从谍照上看,新款A4的外观调整不大,仅对前脸进行了伪装,但是配置方面可能会提升不少,尤其是安全配置将有所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