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A4路试谍照 外形小改/或于2019年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5-29 14:31作者:高远编辑:安地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奥迪新款A4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前保险杠以及前翼子板处将有所调整,预计内饰将搭载最新版的MMI系统。外媒猜测,新车最晚于2019年上市。

  从测试谍照来看,新车的伪装主要集中在前保险杠以及翼子板处,预计新车外观的主要改动将集中这个部分,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保险杠,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从车侧和车尾来看,新车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外媒预计新车将搭载全新MMI系统,但改动主要停留在软件层面,硬件部分不会有过多修改。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更多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任何信息,我们猜测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外媒猜测新车或于2019年正式上市,但有可能提前在2018巴黎、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