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中型SUV再添猛将 宝马全新X3如何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29 09:57作者:陈思编辑:王厅

  如果想购买一款豪华品牌车型,BBA无疑是首当其冲的选择对象,但在中型SUV市场中,宝马X3的号召力却一直无法同奥迪Q5和奔驰GLC/GLK相提并论,其“高冷”的进口身份与久高不下的高昂售价实在是让消费者提不起兴趣。然而,这一切都将在全新一代宝马X3上市之后有所改变。

  4月26日,国产的全新一代宝马X3借由2018北京国际车展之势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上市的新车并非之前传言的加长版车型,而是延续了海外版车型原汁原味的设计,其配置也变得更为丰富,结合四款车型39.98-58.58万元的售价显得颇具诚意。那么它们之中究竟哪款最适合您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分析。

  全新一代宝马X3采用了与上一代车型不同的销售策略,全系只提供了4款车型,虽说选择变少了,但每款车型绝对都能“保质保量”。xDrive四驱系统以及诸多实用性均以标准配置的形式出现,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豪华品牌中型SUV的“高标准、严要求”。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2.0T高/低功率两种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搭载于xDrive30i和xDrive25i车型上,以适应不同群体的用车需求。

   价格降低配置增加 全新一代宝马X3标准配置有哪些?

  全新一代宝马X3将提供宝石青、矿石白、月光银、弗拉门科红、旋风棕、陶晶棕、量子蓝七种车身颜色,其中月光银和陶晶棕为xDrive25i 豪华套装版独有配色,M运动套装版车型不能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

  客观来说,上一代宝马X3的价格相比竞品而言并不算过分,但寒酸的标配和各种各样实用性功能的选装实在让人唏嘘不已,这也是其售价高昂的根源所在,全新一代宝马X3就吸取了这个教训,大量功能的全系标配也进一步提升了xDrive25i车型售价的含金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