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混动旗舰 吉利博瑞GE静态体验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5-29 09:23作者:Baycbe编辑:刘嘉琪

  5月28日,吉利博瑞G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MHEV轻度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混合动力2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我们此前已在2018北京车展上报道过了MHEV版车型,这次我们来感受一下吉利博瑞GE PHEV版车型的不同之处。

  亮点概括:1.吉利博瑞GE是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的车型,外观设计更时尚、更运动。2.内饰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科技感和豪华感提升明显。3.搭载的1.5TD+7DCTH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自主研发的P2.5独特架构,将电机置于变速箱被,传动效率达97%。4.搭载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综合油耗为1.6L/100km。

  外观设计:

  新车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别致的光带设计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经过镀铬饰件的装饰后也提升了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