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新凯越最快6月上市 预计7万起/竞争捷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29 08:41作者:王钊编辑:王厅

  2016年8月8日别克凯越在上海金桥工厂宣布停产,时隔两年,车坛“常青树”又将重返舞台。5月21日,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有媒体从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处获悉,全新一代凯越最快将在6月份上市,起售价预计7万元。上市后将与大众捷达相竞争。

  全新一代凯越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与捷达相比宽度、轴距占优,其中轴距领先7mm。新车搭载1.3L、1.0T两款发动机,匹配手动与CV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79kW、92kW。相比竞争对手捷达动力输出更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进气格栅与点阵式中网相结合,两侧大灯组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采用家族式尾灯组,此外该车还采用隐藏式排气。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拉伸了整车线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别克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中控台采用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中间配有7英寸中控屏,搭载了别克新一代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功能。配置方面,全新凯越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并增加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