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想跟风买SUV 懂生活的人会考虑这几台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5-28 12:59编辑:王厅

  旅行车在国内被“误读”许久,从第一辆大众桑塔纳旅行版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大部分的人对旅行车还停留在拉货、不如三厢轿车正宗等观念上。事实上,旅行车论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感不落于轿车,论装载能力也不比SUV差,加上近年来人们对出行方式要求的提高及个性的追求,旅行车的市场也正在慢慢兴起。

  今天,砖叔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市场上价格亲民的旅行车,从几万到十几万不等,有国产也有合资,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那一款吧。

  砖叔点评:宝骏品牌的车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作为一款目前市面上能买得到的最便宜旅行车,宝骏310W车身尺寸的确很有保障,其长宽高为4620*1710*1535mm,轴距2750mm,不仅比310还要大上一圈,甚至在长度、轴距上都超过了许多紧凑型SUV。另外,宝骏310W不落俗套的旅行车外观设计也颇具个性,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

  不足之处:宝骏310W的动力表现一般,1.2L的发动机在加速后期动力表现稍有不足,而1.5L的发动机虽然平时代步够用,但转速偏高,在油耗上也不尽人意。

  砖叔点评:骏派CX65作为天津一汽首款跨界旅行车,上周刚刚在苏州正式上市,八万不到的价格也是让这款车性价比满满。除了空间优势以外,骏派CX65更拥有个性大方的外形、越级的安全配置和年轻化的智能科技,看腻了轿车和SUV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刚刚问世的新车。

  不足之处:作为一款定位略高于宝骏310W的车型,骏派CX65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可惜匹配的却只有5挡手动变速箱而缺失自动挡车型。不过据厂家解释后续他们将很快推出自动挡车型来弥补动力组合过于单一的问题。

  砖叔点评:阅朗是基于英朗打造的旅行车版本,外观上采用别克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侧面和尾部的造型看起来时尚、优雅。同时配置上较为丰富,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前后驻车雷达等功能,可以说非常实用了。

  不足之处:阅朗的车身长度其实介于两厢车和标准旅行车之间,相比其他同级别车型来说并不占优势,所以在空间上并没有那么理想。

  砖叔点评:朗行是朗逸的旅行版车型,拥有标准的大众前脸,简洁大方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成熟、稳重,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除此以外,朗行在配置上也不输同级别车型,即使最低配车型也配有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胎压监测以及ESP等实用功能。

  不足之处:同样作为一台没有那么标准的旅行车,朗行在车身长度上也不突出,因此后备厢的空间也没有前面两款国产车型可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