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SUV还可以买这些 别人一定会多看你几眼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5-28 12:50编辑:王厅

  预算30-50万元考虑买一辆豪华SUV,很多人都会选择BBA,像奥迪Q5、宝马X3和奔驰GLC这些车型的销量口碑和产品力确实值得你去买单。但也有很多人喜欢与众不同的,他们并不想随波逐流地去选择BBA。那么,下面这几款豪华中型SUV都是不错的选择!

    砖叔点评

  现款的沃尔沃XC60属于第二代车型,在去年年底正式上市,产品力比上一代车型有了较大的提升。2.0T+8AT的动力系统非常猛,轻盈而又不失精准的转向让它操控非常出色。另外,扎实兼舒适的底盘调校更是XC60值得称道的方面。再者,XC60大气耐看的高颜值外观、豪华而又具备北欧风情的内饰设计都不输BBA。虽然其后排空间相对不是很宽敞,但XC60的整体竞争力已经非常强。

     砖叔点评

  XT5是凯迪拉克SRX的换代车型,XT5的外观设计时尚现代化,个性十足的美式风格极具豪华感。2.0T有高、低功率版本车型可选,高功率版本车型动力表现出色,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达到8.1秒。另外,XT5还新增了混动版车型,匹配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是它的亮点之一。但XT5的底盘表现稍微偏硬,而且整辆车有一点笨重,需要时间去适应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