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来万买合资SUV 这2台最适合20-30岁年轻人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5-28 12:47编辑:王厅

  标致品牌近几年在中国汽车市场中,一直在被不断地边缘化,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车型销量上,都屡创新低,究其背后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它们销售、传播策略的失误,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车型本身的产品力比较一般,尤其是在自主品牌车型产品力不断进步的当下,就更显的比较平庸了。

  不过从它们在今年4月份推出的标致2008互联版上,似乎能看到改变的开始,他们将最新的AliOS智联系统配备在主打年轻消费群的2008上,希望以此来打动年轻人。那标致2008在有了互联网属性的加成之后,能有机会去挑战合资小型SUV中同样颇受年轻人喜爱的福特翼搏吗?今天砖叔就来对比一下!

    砖叔点评:

  通过对比两款车的配置可以发现,2008和翼搏在定位上存在不同的倾向性,前者更注重内饰的质感与氛围,因此我们能够在上面看到像车联网、氛围灯、全景天窗等配置,而翼搏则明显更在意功能的实用性,配备有倒车影像、腰部支撑等功能。在轮胎的使用上,虽然两款车的规格基本相同,但翼搏所使用的米其林3ST轮胎,无疑会为车辆带来更经济的油耗表现,以及更小的胎噪。

    砖叔点评:

  在保养成本的对比上,2008取得了绝对的优势,不仅在10万公里的使用周期中,保养费用要比翼搏低了近8000元,而且7500km的保养周期,比起翼搏也要更长,因此也能够帮车主在保养上节约出更多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