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来万不知道买啥车?这些空间大家轿适合你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8 11:19编辑:王厅

  大多数老百姓买车讲究经济实惠、皮实耐用,前不久就有网友咨询教授预算在十万左右想买一辆空间大、省油的家轿,今天教授就来推荐三款,看看有没有你所中意的:

    一汽-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

  捷达在国内有着二十多年的历史,积累下良好的口碑,同时也是修车师傅口中那款开不坏的神车,可靠性与保养成本在同级中是数一数二的。

  不仅如此,捷达的空间令人满意、内饰做工精致、底盘扎实、隔音效果不错,唯一让教授觉得有点遗憾的是动力表现不够给力,油门踏板有些迟钝、起步慢,比较适合那些从容的车主,但是捷达的油耗完全可以令你放心。

  综合来看捷达是一款十分老实本分的车,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这也难怪很多人在纠结人生第一辆车时最后会选择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