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预算买高颜值精品SUV首选这2台 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5-28 10:39编辑:王厅

  帝豪GS一直是10万级轿跑SUV领域的销量王者,就在4月底,这款当红车型迎来改款,造型更张扬,内饰表现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动力使用1.4T替换之前的1.3T,总之性价比更出众。

  “无独有偶”,备受年轻人追捧的名爵ZS同样在今年3月份迎来改款,提升整体配置水平的同时,依旧主打高颜值+互联智能两大卖点。

  两者价格相当,且都很对年轻人口味,那么消费者手握十万预算,到底谁才是更好选择,我们一番对比之后便知。

帝豪GS

名爵ZS

  帝豪GS高配版本搭载18英寸的佳通轮胎,整套算下来要比名爵ZS的17寸玛吉斯轮胎贵几百。其它配置方面,GS的优势配置都很实用,另外运动外观套件也为颜值加不少分,至于名爵ZS,其配置也不差,特别是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要比GS做得全面。总的来说,这方面的对比算是伯仲之间。

帝豪GS

名爵ZS

  在保养成本一项上,名爵ZS的保养间隔期更长,但由于每次保养的项目更多,因此保养价格并不占优势,相反,帝豪GS的保养周期虽然较为常规,但费用少,按10万公里的行驶里程计算,帝豪GS反倒能省下小1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