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真正良心的合资SUV 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来源:小马私家车时间:2018-05-28 10:34编辑:王厅

  在国人眼里,合资品牌的汽车一个很突出的特别就是价格高,这就给自主品牌留下了生存空间,通过提升性价比,国产汽车开始抢占汽车市场。如今,很多合资品牌也开始坐不住了,今天咱们要讲的,就是几款合资品牌的SUV,价格便宜,性价比还高!

   一、东风标致 标致2008

   指导价:8.97-12.87万

  小型SUV,新款2008变得更时尚,还换掉了4AT变速箱。新车售价8.97-12.87万元,有下调。外观设计融入了更多全新家族化设计,搭载1.6L/1.2T两种动力的7款车型供选择。

  顶配车型售价12.87万,6安全气囊、并线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系统、皮质方向盘、皮/织物混搭座椅、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一应俱全,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