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SUV别再想着Q5了 这3款低调奢华有个性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5-28 10:14编辑:王厅

  近几年,SUV车型逐渐成为大家的新宠儿,前段时间,教授的一个大学同学也对SUV车型特别有意向。他提了这么几个要求:首先,乘坐空间要大、配置齐全,保证基本日常使用;其次,品牌要有一定底子,开出去有面子;最后,裸车价35万左右。说白了,这位很久没见的大学同学就是要辆“高、大、全”的豪华SUV,相信不少人和他一样,都有类似的需求。如果是这样,那么教授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3款SUV或许就有阁下想要的。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指导价:27.98-40.98万

  当生活从每天上课上学,变成了值得托付的担当,也就希望能给予父母、妻女、事业、伙伴更多的依靠,能让自己方方面面多一份从容。在这点上,正好和Jeep大指挥官的定位相一致,在自己生活半径中,“于人于可靠,于己于从容”。

  对于“大”这一热门话题里,在中型SUV市场中耳熟能详的包括汉兰达和锐界,如今还多了一个大指挥官,这款车在上个月中旬正式公布售价。大指挥官的定位是7座中型都市SUV,整个外形大气、稳重,是国内消费者所喜爱的造型风格。内饰和外观一样看起来档次感不错,对称的设计很符合它的定位,既保留家居风格,同时偶尔用在商务场合,豪华感也不会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