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款A4谍照首曝 车尾变化明显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28 09:43作者:郭佳鑫编辑:刘嘉琪

  据美国媒体motor1 5月25日报道,目前奥迪新款A4谍照曝光,外媒首次捕捉到了原型车的测试照。新车对车尾进行小幅调整,包括梯形排气口和模拟的扩散器。

  奥迪的工程师们试图掩盖这些变化,但这一努力只会让人们注意到一些细微的调整。进气口的形状有所变化,角度更低,尺寸更大,也更宽。

  谍照不包括内饰照片,但外媒预计会有小幅升级。现款A4已经有相当不错的车舱,但是驾驶员辅助技术进步很快,所以奥迪此次升级可能会增加一些最新技术。

  动力方面,新款A4的变化尚不清楚。该公司可能会调整现有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升配置。当前发动机功率为252马力(189千瓦),扭矩273磅英尺(370牛顿-米)。

  奥迪在2017年推出了最新款A4,重点是改善技术和效率。车身内部,采用了虚拟座舱数字仪表盘和各种各样的驾驶辅助工具。在推出标准模型后不久,奥迪就为那些追求更高效、节能的人们增加了Ultra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