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瓦罐”新选择 上汽大众新朗逸旅行版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27 09:41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在5月25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1.59-16.29万元。随着朗逸的更新换代,这款车还将推出衍生车型,以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有媒体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朗逸旅行版车型于今日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全系车型标配LED大灯,并且旅行箱空间与老款相比增加了57升,至1,342升。新车上市后将为“瓦罐迷”提供新的选择。

  新车前脸与刚上市的全新一代朗逸相似,采用大众品牌标志性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且格栅与头灯相连,共同组成前脸造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朗逸全系采用LED光源大灯,除前大灯外,日间行车灯、尾灯也全部采用LED光源,全面领先同级竞品。

  新车轴距达到2,688毫米,较老款车型提升了78毫米。并且新车的行李箱容积比老款车型提升了57升,达到了1,342升,提供了更加充裕的储物空间。车顶配备的全景天窗面积接近0.8㎡。

  新车内饰设计上更显整洁与高档,中控台采用家族设计风格,整体布局有所调整。全新的嵌入式显示屏移至上方,并在左侧配有实体按键与旋钮。此外,全新一代朗逸全系配备带AutoHold功能的EPB电子手刹,提升了车辆操纵的便利性,并取消了传统手刹。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朗逸旅行版依旧搭载1.4T、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SI高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SG 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综合工况油耗更是低至5.4升/100公里;而首次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多项技术升级,功率由81KW提升至85KW,最大扭矩达到150Nm,综合工况油耗降低接近10%,低至5.5升/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