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越野者的春天 日产途乐5.6L降价5.62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26 09:19作者:崔浩凯编辑:贾冀鸥

  5月22日,财政部发布《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各大车企迅速响应,对相应的车型进行价格调整。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自5月24日起,调整中规日产途乐5.6L的市场指导价为84.18万元,下调幅度达5.62万元。此次中规途乐的降价为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诱人”的选择。

  国家财政部在5月22日发布的公告中表示,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其中,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将降至15%,汽车零部件税率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将降至6%。东风日产对于下调进口汽车关税的国家政策响应十分积极,消费者不用等到7月1日关税政策正式实施,即可享受此次调价带来的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