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型SUV对决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VS奥迪Q5

来源:SUV值得买时间:2018-05-25 12:31编辑:王厅

  说起豪华车,在国内人们可能第一想到的便是BBA的车系,不错,BBA在我国的豪华车地位早已是不可撼动,有着其他车企不可超越的差距。奥迪Q5作为中型豪华SUV领域的杰出代表,不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是深得人心,在中型SUV领域常年霸占前三甲。而阿尔法·罗密欧的Stelvio则是刚进国内不久,品牌度远不如奥迪,那么,Stelvio到底有什么竞争优势呢,敢与Q5交锋。此次对比的车型为2017款 奥迪Q5Plus 40 TFSI 舒适型和2017款 Stelvio 2.0T 200HP 精英版,当前的售价区间大致在35~40万之间。

  外观:Stelvio运动时尚,Q5中庸大气

  在外观方面,两款车的造型差异较大,Stelvio偏向于运动时尚,Q5偏向于中庸大气。具体看来,Stelvio的前脸呈三角状设计,给人的感觉十分动感犀利,路面上的撞脸概率较少;Q5的前脸则是国人十分熟悉的六边形的大嘴设计了,看上去显得较为稳重大气,路面上也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