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F-150猛禽 内外小幅优化/将入华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25 12:15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新款F-150(猛禽)的官方图片。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调整,增加宝石蓝配色的Alcantara材质座椅,更换全新的悬架和四驱系统,搭载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有望年底前引入国内销售。

  福特新款F-150外观上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宽大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灯组,营造十分霸气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选用多辐式运动型轮毂,并配备AT全地形轮胎,轮眉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尾部保险杠及灯组有所调整,货箱中央“FORD”Logo还将提供银色涂装进行选装,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福特新款F-150内饰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变化,新增定制版Recaro座椅,并提供宝石蓝配色的Alcantara材质进行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换装全新的FOX Shocks避震,该避震支持Live Valve可变阻尼悬架功能,可针对复杂地形对避震阻尼进行预设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