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家出行不再难 海马福美来F7外观全面革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25 12:06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随着家庭人口的趋势变化,7座车型逐渐走进人们视线,一汽海马也对旗下MPV车型进行升级。有媒体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一汽海马提交福美来F7的外观申报图,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满天星”式中网,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型或作为新款福美来F7与大家见面。

  外观方面,福美来F7与不久前上市的新一代产品并命名为福美来F5相似,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周围辅以镀铬装饰点缀,整体造型十分抢眼;下方采用贯穿式进气格栅,新车前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同时两侧配有圆形雾灯,并有不同材质的饰条装饰。

  从图中看,新车继承了现款车型的车身设计,整体流线较为简洁平整,尾部显得十分厚重,并在牌照框上方放置了车型的英文名称“FAMILY”,并且依然采用双边方形排气口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海马福美来F7的动力配置仍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