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春暖花开去野 这三款价位越野车哪个满足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5 11:15编辑:刘嘉琪

  春天来了大地复苏,不知有多少小伙伴按耐不住想去野呢?近年来,我国自驾游方式出游的人群越来越多,城市间格格不入的越野车让大家从新重视起来了。今天猫哥推荐三款不同价位的越野车,看看哪款适合你们?

  北京汽车-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

  北京BJ40看上去很像大家熟悉的牧马人,作为一款定位为硬派SUV的车型,直棱直角的线条是必不可少的,五个方形的进气格栅、宽大的前保险杠与轮眉,再加上外挂式备胎,更使它显得男人味十足。同时,两门版和四门版选择性较大,今年4月有望新款北京BJ40亮相。

  北京BJ40的内饰风格非常简单,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一切以实用为主,车内能触碰到的地方都是塑料材质,没什么质感可言,配置也只能满足基本需求,不过手套箱上方的扶手照顾到副驾驶乘客乘坐的安全性,体现了它人性化的一面。

  北京BJ40搭载了2.0T和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纵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乘坐舒适性不佳,给人硬邦邦的感觉,结合其越野SUV定位来看,舒适性差也在情理之中。

  江铃福特-撼路者

  指导价:26.58-36.08万

  福特憾路者的外观具有浓烈的美系车味道,大面积镀铬前格栅与下方银色护板营造出霸气的感觉,简洁的大灯组让前脸沉重了许多。车侧腰线粗壮有力,隆起的轮眉具有肌肉感。车尾圆润斯文,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组,视觉感受上显的很宽。

  福特憾路者的内饰和外观一样显的很硬朗,中控台每个线条都比较明显,很好的把功能区域划分,镀铬和一些装饰饰板营造出质感。中央多媒体屏幕下方按键简单清晰,高配具有丰富电子配置,座椅宽大具有包裹性,车内储物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

  福特憾路者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2.2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日产(进口)-途乐

  指导价:79.80-89.80万

  日产途乐看起来比较低调,体积庞大带了很霸气的视觉效果。镀铬横幅式前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LED日行灯的时尚元素,看起来更有神。车侧腰线平整流畅,配备的265/70 R18普利司通轮胎,除了注重越野性能外,对于静音、舒适性都可圈可点。车尾简洁饱满与车头相互呼应,一条镀铬装饰条点缀显的很大气。

  日产途乐的内饰给人感觉中规中矩,中控台采用大量木饰板,按键比较丰富给人感觉有点过于成熟。做工用料看出是下了重本,无论是手套箱上方还是门板内侧,皮质都足够柔软厚实。整车配置丰富对得起这个级别的定位,座椅舒适柔软2+3+2的三排座椅布局具有很好的扩展性。

  日产途乐搭载了4.0L和5.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可选自动、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三种驱动形式,并提供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四种驾驶模式选择。

  以上三款不同价位的越野车,都有很好的四驱系统。北京BJ40比较粗糙,越野性能比较出众;福特憾路者动力性比较好,舒适性也比较好;日产途乐外观霸气,空间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