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与个性兼备 不仅仅只有BBA品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5 11:11编辑:刘嘉琪

  合资紧凑型家轿一直以来都是老百姓首选车型,虽然SUV越发盛行,依然撼动不了紧凑家轿对于我们的地位。今天猫哥推荐三款关注度比较高的合资紧凑型家轿,有的车型更新换代有了更好的品质,你们对此怎么看?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作为国内首款采用大众品牌最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 全新朗逸Plus的前脸造型更显大气。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整车造型犀利动感。而流线型的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新颖犀利的双腰线设计,其中上腰线如雕刻般清晰鲜明地从大灯处一路水平延展至尾灯区域,强化了修长的车身比例,而下腰线则形成了优雅的光影效果,使得车身的曲面更丰富,更具立体感。在车顶处,动感线条设计,配合溜背的造型使整车的形态看上去更加动感流畅,提升了档次感。

  全新朗逸Plus全系标配LED大灯、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等功能。而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支持Carlife、Carplay及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具备实时在线联网功能,能够提供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实时天气查询等在线互动功能,为消费者带来轻松便捷地行车体验。安全上配置方面,全新朗逸Plus搭载了带倒车下翻功能的多功能后视镜、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等配置。

  全新朗逸Plus搭载了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为每百公里5.5L,这款发动机的功率提升至85kW,实现了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另外,目前Lavida朗逸车型搭载的1.4TSI发动机也得以进一步优化升级,确保油耗保持原有水准的情况下,最大功率提升至110kW,扭矩增加至250 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3秒,而且配以驻车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ECO节能驾驶模式,带来更为高效强劲、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5.90万

  轩逸的外观内饰相比起经典款提升也是相当的明显,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化的V-motion设计语言,大大的镀铬V字让整个车看起来更加精神、时尚。

  整个中控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相比起经典款提升非常大,饰板、按钮看起来精致非常多,出风口重新设计并摆放了新的位置,按钮的布局也重新设计,尺寸比以前大了,而且布局更加清晰,看起来不再油腻。

  轩逸主打的还是1.6L排量车型,最大马力126Ps(93kW),最大扭矩154N·m,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1.8L排量车型只有两款,和雷凌一样都是吉祥物一样的存在,最大马力139Ps,最大扭矩174N·m,匹配CVT变速箱。

  北京现代-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

  领动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及L形的雾灯区设计搭配上大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而新车的车尾设计则继续采用和朗动车型类似的短尾造型,并且尾端还采用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元素,运动感十足。

  领动的内饰在设计上更加规整,中控台采用更多的直线条,设计层次感很强,其中银色饰条和碳纤维装饰都起到了不错的点缀作用,使之看起来更加的硬朗和运动化。在内饰用料上,大部分的中控台、整个车门扶手和车门上缘都采用了软性材质,触感和观感都属上乘。另外1.4T车型的方向盘以及变速器皮套等接缝处还采用了红色缝线设计,更加彰显运动气质。

  北京现代领动将提供1.6L-MPi、1.6L-GDi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其中1.4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Ps,峰值扭矩为211N·m,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1.6L-MPi、1.6L-GDi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Ps和130Ps,峰值扭矩能分别达到93.8N·m和95.3N·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三款合资紧凑型家轿都是目前销量比较好的车型,朗逸加长了轴距,突出了品质与配置;轩逸一直以经济为主,乘坐舒适性是它最大的优势;领动外观方面比较时尚,动力方面有一定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