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今年新出的车型中 这4台性能好 油耗还超低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5-25 11:09编辑:王厅

  随着“环保绿色出行”的大力提倡,以及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的施行,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新能源汽车,同时接受度也在不断提升。因此各大车企都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2018年至今新车市场发布了不少与新能源相关的车型。

  根据目前的销量表现来看,油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在消费者中的接受度是最高的,这其中包括了轻/强混合动力车型。再细分一下的话,强混合动力轿车的优势要优于纯电动、轻混合动力车型。今天就在2018年前四个月上市(亮相)的混动轿车中,挑选了4款口碑不错的车型来,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看看有没有中意的车型。

  砖叔点评: VELITE 6是别克品牌旗下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4月份已经亮相,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VELITE 6采用了类似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的灯带线,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提供混动、电机驱动、发动机驱动多种驱动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综合油耗仅为1.4L/100km。

  砖叔点评:北京车展上,Polestar发布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Polestar 1,作为一款高性能中大型GT跑车,Polestar 1的外观上带有很多沃尔沃元素,溜背式设计配合车身硬朗的线条,让它看上去十分的干练。动力方面,搭载2.0T+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609马力,综合峰值扭矩1000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