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自主品牌家轿 能与国际接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5 11:03编辑:刘嘉琪

  自主品牌家轿一直以经济、性价比高为主,没有SUV那般引人注意,却默默的改变着。今天猫哥推荐三款自主品牌家轿,不论是内在还是外在都有着不小的改变,改变的让合资品牌都汗颜了,这样的自主品牌家轿你们会如何选择呢?

  比亚迪-秦Pro

  指导价:暂无售价

  秦Pro采用了艾格主导设计的比亚迪全新Dragon Face家族前脸,“龙眼”(LED灯组)、“龙嘴”(进气格栅)、“龙须”(由中央Logo出发的镀铬装饰)三元素组成。车身侧面,秦Pro的线条更接近轿跑设计,从C柱开始,车型线条迅速下压,这是在目前比亚迪旗下车型上难寻的元素。车尾则延续了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

  秦Pro搭载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下方就是空调出风口,并无太多实体按键;真皮、实木和镀铬饰条共同修饰下的内饰层次感分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较为精致,仪表盘的位置可以看到一块悬浮式液晶屏,颇具个性。

  秦Pro或采用重新调教过的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输出105kW(142PS)、1.5T汽油机输出113kW(153PS),动力十足,新车破百或仅需5.9s。

  长安汽车-睿骋CC

  指导价:8.99-13.89万

  睿骋CC在迎合中高级轿车年轻化、运动化的潮流,大嘴设计、宽车身、低姿态、黑车顶,整体的造型有十足的活力。与此同时,像LED大灯、无钥匙进入、17寸轮圈、毫米波雷达这样的舒适科技配置一样不少。还嫌不够的话,睿骋CC再提供个呼吸大灯,体验一把20万内没人有的科技炫酷感。

  睿骋CC以居家为诉求,车内以规整、上档次为导向,采用对称式中控布局,悬浮式10.25英寸中控屏幕、宽副中控台等都赶上时下中高级车的设计套路。作为加分项,睿骋CC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因应不同的驾驶模式提供不同的界面效果。另外,感应式的空调控制区用起来也很科技感,其还提供点睛之笔则是与奔驰高度相似的一键启动按键。

  睿骋CC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档车型带有运动模式。对日常代步而言,这套动力总成足够胜任。

  上汽集团-名爵6新能源

  指导价:16.98-18.68万

  名爵6新能源沿用名爵6普通版设计,采用MG E-mot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将提供包括红、白、灰和黑色在内的四种车身颜色可选择;保留了星辉盾中网和“伦敦眼”式的LED大灯,溜背式造型散发着“运动”的气息,整体风格十分年轻运动化,适合喜欢运动外形的人。相比于宝马也丝毫不差。

  名爵6新能源混动版车型与汽油版车型也并没有太大区别,最大的区别来自仪表盘和挡把的样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可以切换三种显示风格,导航也可与中控屏幕联动显示在仪表盘上,不用侧头就能看到地图。旋钮式的换挡让人有种捷豹路虎的即视感,不过P挡是需要向下按触才能切换,这与其他品牌倒是不太一样。挡把的前面还有三个功能拨片,分别控制车辆驾驶模式(MODE)、电量管理模式(BATTERY)和制动力回收强度(KERS)。

  名爵6新能源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双电机的组合,它的综合最大扭矩达到了22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622牛米,变速器方面是名为EDU的新能源电驱传动单元。官方给出这套动力系统最大油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705km,平均油耗1.5L,低电位情况下可达到百公里平均油耗4.4L,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

  以上三款自主品牌家轿很好的展现了当今中国汽车工业强大的实力,秦Pro更为大气动感,纯电汽车是它的优势;睿骋CC简洁大方,科技配置让人眼前一亮;名爵6新能源极为动感,混合动力让它拥有很好额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