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出头“丐中丐”版豪华轿车 能否满足你

来源:盖饭汽车时间:2018-05-25 10:57编辑:王厅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奇瑞捷豹路虎旗下捷豹XEL和东风旗下英菲尼迪Q50L,本次的对比有点特殊,两款车都是最低配车型,分别是2018款的XEL 2.0T 200 PS 精英版和Q50L 2.0T 舒适版(以下简称XEL,Q50L)。两车的指导价分别是28.88万元,26.98万,综合优惠后,两车的价格都下降到了22万元左右,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豪华车的"丐中丐",能否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

    外观:XEL英伦范优雅运动,Q50L攻击力十足

  尽管XEL国产之后进行了加长,但仍然保持着品牌一贯的低矮运动姿态,前脸部分低配和高配车型完全一样。大灯造型很帅,尤其是上沿靠近中网的部分,拉出细细的尖角,使前脸很有攻击性。配置上比较丰富,标配了LED日行灯,氙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大灯清洗装置,大灯高度可调配置。

  同样是国产加长的Q50L也依然保持着同进口Q50一样攻击力十足的外观,但在配置上就不如XEL了。卤素的远近光灯,在透镜结构的作用下视觉上还算不错,同时也标配了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前雾灯。

  总体来说,两款车的外观都保持着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XEL将英伦范发挥的很好,Q50L极具攻击力的前脸让人印象深刻。配置上,Q50L比XEL多了前雾灯,少了大灯清洗装置,氙气大灯。

  另外,两款车都采用了17寸的轮毂,扁平比都为55%。只是在胎宽上有所不一样,XEL的胎宽是205mm,而Q50L的为225mm。一般情况下,更宽的胎宽拥有更好抓地力,操控性,但同时也更费油一些,舒适性也更差一些。

     内饰:XEL简洁大方,Q50L层次感很强

  XEL并没有因为低配车型就显得寒酸,全皮包裹的中控台,手感和视觉上都很不错。多功能方向盘的功能也没有打折扣,依然标配了定速巡航,电话和换挡拨。nappa真皮的手感也很细腻。8英寸(选装10.2英寸)的中控屏操作流畅,显示细腻 ,但没有导航(选装)和CarPlay 系统,实用性一般。真皮和前排双电动座椅,也算厚道。虽然没有全景天窗,但双天窗的设计,也让后排有欣赏夜晚星星的机会,只是尺寸比较小。

  而Q50L仿皮的采用,在手感和视觉上不如XEL来得那么舒服。不过依然搭配了7英寸+8英寸的双触摸屏和双温区空调,定速巡航等配置,也是比较厚道。但是没有导航和手机互联的功能也让双屏失去了实用性。同样拥有前排双电动座椅,但因为仿皮的原因逊色XEL不少。没有全景天窗的Q50L采用单天窗的设计不如XEL的双天窗设计,因为后排没有一点点在车内抬头仰望夜晚星星的机会。

  总体来说,两款车的内饰不会让人感觉是一台低配车型,配置上也都可以。日常使用基本上都能满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