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请准备好剁手 这三款重磅新能源车太诱人了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5-25 10:55编辑:王厅

  随着近段时间,很多城市颁布了“限行”政策后,使得很多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比较偏向于新能源车。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快过去大半年了。那么对于那些没有在上半年买到车的伙伴们,下半年肯定会有所行动的。在下半年就有不少新能源车要上市,其中还有不少是我们期盼已久的。那么今天,笔者就要给大家介绍3款重磅新能源汽车,他们都在此前的北京车展上亮过相,快来看下是哪些吧!

  荣威Marvel X作为荣威旗下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近日,有消息称新车将在今年6月份开启预售,并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不仅没有取消进气格栅,反而采取大进气格栅同时在外轮廓加入Led灯带增加品牌辨识度,非常个性。而车内配备了19.4英寸一体化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搭载了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科技感浓厚。此外,该车将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最大续航里程高达500公里,满足于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