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年4台高性能低油耗SUV 开10年不落伍!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25 10:43编辑:王立银

  随着“环保绿色出行”的大力提倡,以及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的施行,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新能源汽车,同时接受度也在不断提升。因此各大车企都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2018年至今新车市场发布了不少与新能源相关的车型。

  根据目前的销量表现来看,油电式混合动力SUV在消费者中的接受度是最高的,这其中包括了轻/强混合动力车。再细分一下的话,强混合动力SUV的优势要优于纯电动车型和轻混合动力车型。今天就在2018年前四个月上市(亮相)的混动SUV中,挑选了4款口碑不错的车型来,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看看有没有中意的SUV。

  砖叔点评:在北京车展前夕,WEY旗下的首款混合动力SUV——WEY P8正式上市。P8是基于WEY VV7改造而来,拥有霸气夸张的外观和不错的空间表现,同时内饰做工上也继承了VV7的优良传统,搭载2.0T发动机+两个电动机,能够在6.5秒内实现0-100km/h,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仅2.3L。但是25.98-27.98万的指导价显得有些偏高。

  砖叔点评:CDX是广汽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定位豪华紧凑型SUV。本次北京车展上上市的CDX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有了不小的提升,不仅在外观上提供专属的蓝紫色车身,同时在内饰上还增加了红色内饰配色,运动感爆棚。这款新能源SUV严格意义上来讲是一款弱混动SUV,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5.0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