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够钱买普拉多就看这4台 同样霸气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25 10:30编辑:王立银

  就像几乎每个男生在小时候都喜欢玩泥巴一样,成熟起来的男人们有几个不想去越野呢?当然,这里说的越野并不是找个小水沟淌一下这么简单,是到大自然里过沟冲沙。想玩越野不仅需要有精湛的驾驶技术与丰富经验,同样重要的,你得有台靠谱的越野车。

  今天介绍的这几台硬派越野车,都有着不俗的越野实力,最重要的一点是它们的售价并不是那么“高不可攀”。想玩越野的你,如果兜里只有20万预算的话,就看看下面这4台吧!

  推荐理由:荣威RX8的内外设计豪华与精致范体现得都比较到位,其采用的2.0T发动机是上汽最新研发的,在动力与油耗方面与同级产品相比表现都还不错。在市区开它足够精致,去越野它也具备一定的实力。

  不足之处:发动机噪音较大,整体隔音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