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幻速S3X将于重庆车展预售 搭1.3T+CVT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25 09:01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我们获悉,幻速S3X将于2018年6月6日开幕的2018重庆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7-8万元。新车采用“X”形前脸并换装了“HYOSOW”Logo,提供6/7座布局,采用1.3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3X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粗犷的多横辐进气格栅配合英气前大灯,拉伸了视觉效果,17寸的双色轮圈也颇显运动。车尾方面,其造型也与北汽幻速现有车型均有所不同,极简的设计风格使得车身颇为干练,尾灯采用LED光源。

  新车内饰采用黑色/白色的双色搭配,设计感偏向年轻化,仪表板、门板、中央扶手等内饰大量覆盖软性材质,质感一流。同时还配备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倒车影像、电子手刹、中控屏控制旋钮等科技配置。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0×1750mm,轴距为2710mm,有6座和7座座椅布局可选。动力方面,全新幻速S3X将搭载可输出98kW最大功率和185Nm最大扭矩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