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Altima特别版 配驾驶辅助/6月接受预定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25 08:55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日产汽车官方获悉,全新Altima(国产名为天籁)Edition ONE特别版将于6月15日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独特的19英寸轮毂、后扰流板与外部地面照明,配备真皮座椅、Bose?高级音响系统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等,并为车主提供三年免费的高级礼宾服务。

  日产全新Altima Edition ONE特别版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提供Scarlet Ember(红色),Pearl White(白色)和Super Black(黑色)3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前脸“V”型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下沿由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两侧头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选用19英寸多辐式轮毂,前门设有“Edition ONE”专属标识。尾部配备小型的扰流板,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日产全新Altima Edition ONE特别版内饰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换装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新车拥有真皮座椅、Bose?高级音响系统与天窗。此外车主享受三年免费的Edition ONE Nissan Concierge高级礼宾服务,可通过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应用程序来购买各种活动的门票或预订晚餐等。

  日产全新Altima Edition ONE特别版配备最新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在倒车时尾部可监测静止物体并实现自动驻车,该系统还拥有车道偏离预警、行人检测、与远光灯辅助等功能。新车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