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满满科技感 吉利SX11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5 08:4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吉利SX11的内饰谍照。根据现有图片来看,吉利这款全新SUV内饰采用最新样式。据悉,吉利SX11搭载1.0T和1.5T发动机以及一套1.5T插电混动系统。

  吉利SX11内饰配备悬浮式大尺寸屏幕,中控台表面及空调出风口四周采用银色材料装饰,具有金属质感。中控区域设计简洁,空调使用物理按键操作。变速箱采用造型新颖的电子挡杆,后方为一列功能按键,我们看到这款车配有电子手刹。储物空间方面,设计有带限位装置的两个杯架,左侧还有储物槽,空调控制区下方也有储物空间。

  吉利SX11外观基于家族最新风格设计,水滴涟漪更显年轻、运动气质。多边形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由一条银色装饰条包裹,质感提升明显。

  尾灯贯穿一条粗壮的装饰条,上面印有“GEELY”品牌LOGO字样。车尾保险杠包裹双边镀铬排气口,底部配有提升运动感的气流扩散器。新车定位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达到2600mm。

  吉利SX11搭载1.0T和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Ps和177Ps。此外还提供插电混动版本,搭载1.5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使用三元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