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脑洞大开 本田思域Type R皮卡概念车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5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本田发布了一组Civic Type R Pickup Truck Concept官图。新车基于本田思域Type R打造,并且动力上依旧延续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将会控制在6s以内。此外,该车由本田位于英国的工程师团队打造,官方宣称新车将成为“英国公路上最快的皮卡之一”。

  外观方面,由于该车是基于本田思域Type R打造,前脸与原车型保持一致,下进气口非常硕大,而两侧的LED大灯较为细长,整体视觉很有运动感。与原车型不同的是,在B柱之后,采用龙门架所代替,从而形成皮卡的外观,在最后还配有大型的扰流板。

  从车尾可以看到,该车重新设置了铰链,如此一来,掀背式的尾门开启方式得以保留。下方采用中置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这辆皮卡概念车采用了本田思域Type R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将被控制在6s以内。

  据悉,这款皮卡概念车项目名称为“Project P”,项目负责人Alyn James表示“本田Swindon工厂拥有一个特别项目的部门,而打造这款皮卡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我们甚至考虑将这款皮卡带到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看看能否创下最快前驱皮卡的圈速记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