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CLA路试曝光 或将于明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5 08:0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LA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与轴距有所加长,空间方面或将会有明显提升。据悉,该车依旧为轿跑车型,定位在奔驰A级之上,或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从全新的进气格栅以及较现款相比更为纤细的头灯造型来看,依旧可以辨别其全新CLA的身份。新车前脸将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预计会与已经发布的全新A级相似。而流畅的侧面线条所彰显出的溜背造型,使得整体视角效果比较低矮,动感十足。此外,尾部倒三角造型尾灯很有辨识度,与新款CLS车型相似度很高。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CLA或将搭载3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版车型为新增1.3T发动机,而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T以及2.0T发动机也将会继续搭载在新款车型上。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