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SUV更舒服 这3款车才是居家代步首选神车

来源:买车上一猫 时间:2018-05-24 12:51编辑:王厅

  多年前,不知你是否见过旅行版的桑塔纳,是不是觉得很有格调呢?旅行车在欧洲非常受欢迎,国内却因为售价拒绝了这种文化,但还有是一部分人比较痴迷此类车型,把此类车型称为“瓦罐儿”。今天推荐三款自主品牌的旅行车,看看你们是否喜欢呢?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W

    指导价:4.28-6.98万

  宝骏310W采用全新的cross前脸设计,六边形中网中间穿插着两条亮眼的镀铬装饰,与两侧透露着犀利眼神的大灯组合成一个全新的组合,简洁而不简单;再加之颇有力量的前保险杠,看上去更加的富有层次感以及运动感。当然车身尺寸4620/1710/1535mm,轴距2750mm,宝宝早就不是普通家轿了呢!

  宝骏310W还是选择了低调的黑色作为主打色,在细节上做了丰富的处理。高亮的黑色门板拉手、黑色的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的座椅,整体质感提升很多,配以之物纹理的水转印装饰件,低调内敛,浅灰色与仪表板黑色搭配,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凸显动静之感。这个价位可以做到这样,宝骏果然是神车专业户。另外,新车采用了旋钮+拨片的换挡方式,不仅提升了新车的质感,也使驾驶者操作起来更加的舒适便捷。

  宝骏310W将搭载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匹配一台与爱信合作研发的手自一体自动挡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