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质量好的SUV 途观L和冠道怎么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4 12:48编辑:王厅

  说到SUV,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大”,那么市面上的SUV有多少才是真正的“大”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市场上非常热门的三款合资中型SUV-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L以及本田冠道,相信有许多预算在25-30万的SUV消费者对于这三款车也是非常纠结,接着往下看,详细你一定会选到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在外观上昂科威给人的感觉相对圆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增加了整车外观的精致度,尾部的造型也比较饱满,整车的线条设计比较圆润,还是有些美系车的那种粗犷的感觉。

  新一代途观在国产后进行大家喜闻乐见的加长之后摇身一变成为中型SUV,在外观上还是很好地延续了大众的那种“套娃”风格,采用较多平直的线条,不过相比老款途观来说变得更加大气、硬朗,在外观上还是能够给人不错的好感度。

  冠道的外观设计相比其它两部SUV来说显得更加个性,进气格栅上的镀铬装饰透露出一股浓浓的本田风味,前翼子板上的鲨鱼鳍装饰也让它看起来更加凶猛,再加上车身各处凸起的线条显得冠道非常宽大,尾部设计也比较有层次感。

  在内饰设计上昂科威的的豪华氛围是最强的,中控台上的饰板、功能按键周围的镀铬装饰都增加其内饰的档次感,方向盘的大小恰到好处,手感较好,仪表盘样式比较特别,拥有不俗的视觉感受。

  大众途观L的内饰相对来说更加中庸,很典型的大众“T”型风格,多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好在用料做工都很不错,方向盘手感较硬,按键和旋钮的使用起来的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

  本田冠道的内饰设计视觉效果比较饱满,装饰板也令其内饰档次感大增,不过在设计上相比昂科威来说略逊一筹,但是豪华感还是非常强的,方向盘手感也不错,握起来很饱满,但是按键的手感一般。

  在配置上,选取指导价接近的三车进行比较,可以看出昂科威目前在市场上的优惠幅度较大,并且配置相对来说更加丰富,性价比更高,途观L的表现则中规中矩,冠道的配置并不丰富,如想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建议选择豪华版以上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