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省心又体面中型轿车 选谁都不错

来源:锐车评 时间:2018-05-24 12:44编辑:王厅

  虽然SUV的发展势头正接近疯狂,但依然无法撼动轿车市场地位,更无法取代轿车。从增长趋势来看,SUV的增长速度已在放缓。

  而在SUV表现得火热的同时,轿车市场同样也不甘示弱,表现出积极一面,今年以来多款新车的扎堆出现,除了博得眼球,也给SUV销量来了一个完美的反手盖帽。

  说句老实话,随着国内路况的持续好转,与其选择一大堆功能用不着的SUV,还不如回归纯粹,选择操控、造型、舒适、性价比都有优势的轿车,特别是在自主车行列里,十多万的价格里就能挑选到省心又体面的B级车,满足到用车需求的同时,也能照顾到驾车的乐趣,如果你也打心底的喜欢轿车,就不妨一起来了解下面这三款车型。

    吉利博瑞

  从博瑞家族式回波型进气栅再到独特的尾灯设计中,不难看出博瑞十分注重造型上的辨识度,车身线条提炼干净利落,丝毫没有多余的感受,而饱满的既视感也符合了消费者口中“大气”的审美特点,接近5米的身段,带来可观的内部空间,当然,方正的尾部造型,也为后备箱制造了更大的容积。

  而配置方面也对得起定位,有自适应选好、上坡辅助、自动驻车、主动刹车、胎压监测、定位互动服务、手机互联、自动头灯等多种丰富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