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初入职场哪款更适用 比亚迪F3 PK宝骏310

来源:SUV周卂时间:2018-05-24 10:36编辑:王厅

  掐指一算,00后都成年了,90后都快奔三了,年轻人们也渐渐步入了职场和社会,成为了购车的生力军,虽然预算可能有限,但是拥有一辆适合自己现阶段的逐梦座驾还是必不可少的。紧凑级热门家轿比亚迪F3和宝骏310在舒适性以及实用性上都很不错,非常适合逐梦路上的年轻人,那么综合实力谁更胜一筹呢? 下面来对比下这两款车的自动挡高配车型。

  舒适能装 有你需要的“大” 上下班代步、周末出游,不仅要坐着舒适也还要能装。比亚迪F3拥有4617×1716×1480的“三围”, 车身更加修长,不仅有更舒服的乘坐空间,而且累的时候也能更自由舒展身心,顺路载几个同事回家也是妥妥的。出去撒欢也能装下更多各种吃喝玩乐的装备。

  除了车身空间,在后备箱方面,比亚迪F3也有优势,后备箱容积为430L,遇到出差放置两个大尺寸行李箱绰绰有余。相较于宝骏310,比亚迪F3在空间上要更胜一筹。

  体贴周到 护你安全到家 每一个有梦想、努力工作的人都值得被更好的保护。在安全装备上,比亚迪F3和比宝骏310都配备基本的安全气囊、ABS+EBD等一系列安全装备,为日常上下班的安全保驾护航。而比亚迪F3还多配备了液压制动辅助系统(HBA),能帮助驾驶员应对紧急刹车情况。还有液压助力式转向系统(HPS),使汽车驾驶更加舒适、转向更加轻便,保障行车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