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搭载2.0T+9AT 这几款大块头SUV动力杠杠的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8-05-24 10:34编辑:王厅

  说到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究竟谁更胜一筹一直未有结果,其实无论是技术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动力操控性两者都各有千秋,但在同等动力条件下,涡轮增压发动机往往比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且有了涡轮的介入,动力的爆发也更加强劲。同时,目前市场上主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一台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配一台好的变速箱那就无敌了。众所周知,2.0T+9AT的动力组合一直被称赞,所以今天大师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搭载2.0T+9AT的车型,这些车型除了动力表现出色外,价格也不算太高。

   探界者 2.0T+9AT版

    指导价:22.99-25.09万

  在动力选择上,探界者有1.5T+6AT和2.0T+9AT两组动力选择,相比1.5T车型,2.0T发动机动力输出可以说是强了不只一点两点,并且四驱更具驾驶乐趣。9AT变速箱的行驶表现可以说满足了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驾驶标准,在一般驾驶情况下,线性加速十足,没有明显顿挫感。换挡升挡处理得恰到好处,在大多数情况下,转速都基本保持在2000rpm以内。在高速120km/h巡航的情况下,转速也只有1500rpm。匀速驾驶的情况下只要95km/h就能挂上9挡。最重要的是探界者在全国各地平均有2万的优惠。如此一来,2.0T版本的性价比就凸显出来了。

     昂科威 2.0T+9AT版

    指导价:26.99-31.99万

  昂科威凭借出色的行驶品质在市场上一直表现良好,2018款昂科威换装了和君威相同的那套9AT变速箱后,进一步提升了平顺性。优秀的换挡以及连续降挡的干脆都为昂科威赢得了不少掌声。2.0T版本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47牛·米的峰值扭矩,4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同级车型中是极具竞争力。由于换装了9AT变速箱之后,发动机转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自然也就跟着下降了。此外,昂科威在市场优惠方面也没让人失望过,全国各地平均优惠去到了3-4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