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合资SUV最低都不到10万元 你知道吗?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24 10:31编辑:王立银

  在前几年,要合资SUV卖到10万以下不说不可能,而是可选择的车型非常的有限,相对10万级SUV来说,没多少合资车企来竞争,它们也混得如鱼得水。到了这两年,国产车企造车势力全面爆发,新车也基本集中在10万级SUV领域,这可让原来的合资车企大为头疼。这不,为了找回当初的市场份额,合资车企也不甘眼睁睁,纷纷推陈出新,让10万元也大有高品质的合资SUV可选。

  今天,砖叔就为大家在这个价位中,推荐几款有颜有实力的合资小型SUV。从颜值新秀到越野硬汉,各有特色,但是有一点不变的是,它们都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砖叔点评

  铃木曾经以造小车而闻名于世界,旗下的维特拉是一款典型的硬派风格城市SUV。在2016年全新维特拉上市之后,因时制宜转为都市时尚SUV,走起了年轻路线,也不失为明智之举。相对其他日系SUV,维特拉保持有四驱系统,有一定的越野能力,产品质量过硬,1.4T发动机还能提供不错的动力输出,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

  注意事项

  维特拉的后排空间确实表现一般,身高180cm的个子坐下来头部、腿部基本没有什么空间了。

  砖叔点评

  大多数法系车都有着浪漫情怀的设计,可惜来到中国都呈现出水土不服的现象。不过,雪铁龙C3-XR的造型确实是成功的,收敛了浪漫情怀之后,更加突出年轻时尚化。后来新增的1.2T发动机荣获了1.0-1.4L级别“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在与宝马1.2T三缸和菲亚特1.4T发动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喜欢小排量SUV的朋友可以认真考虑一番。

  注意事项

  去年年度改款之后,自动档车型标配了自动启停、ESP等功能,选购时可以着重考虑自动档车型。

  砖叔点评

  劲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车身造型个性前卫,很接近原概念车的水准。砖叔实测它的各项数据,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后备厢空间和油耗,座椅靠背虽然不能完全放平,但装载能力出色,可以容纳我们实测的11个箱子(30*30厘米);实测油耗更是让人惊喜,百公里油耗为4.3L。

  注意事项

  低配版的劲客相当“乞丐”,胎压监测、ESP、牵引力控制等等均缺失,不建议入手低配版车型。

  砖叔点评

  翼搏是目前最便宜的合资SUV,没有之一。去年中期改款之后,全新的外观、更低的售价、全新的动力组合,让大家肉眼可见福特带来的诚意。最让人感到满意的是,它硬朗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比一般小型SUV要大,而且优惠完之后裸车价就直逼7万元,性价比十分的吸引。

  注意事项

  翼搏改款之后外观变得帅气很多,但是内饰是有着明显的塑料感,而且我们发现内饰件之间的有着较大的间隙,这点是有待改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