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续航提升 江淮iEV6E运动版VS江淮iEV6E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5-24 10:16作者:刘昊编辑:刘嘉琪

  随着城市道路拥堵的日益严峻,更环保的日常通勤车辆慢慢的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其中,身材娇小的A00级电动车受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江淮新能源在去年4月上市了旗下的首款A00级纯电动车——江淮iEV6E,其小巧的外形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欢迎,如今已经累计销售了4万多辆。而近日,江淮新能源推出了最新的升级款车型——iEV6E运动版,而它与现款车型有什么不同呢?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

  一.新车亮点

  1.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形成了家族化风格理念。

  2.换装新一代液冷21700三元锂电池包,综合续航提升至310km,等速下最大续航390km。

  3.搭载了全新电池液冷技术,保证电池在极端条件下能够正常的使用。

  二.车型外观——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 诠释江淮新理念

  外观小结:江淮iEV6E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理念,前脸的线条设计丰富了整个车头,整体效果突显了运动感,而老款iEV6的车身采用了圆润的设计,前脸没有过多的转折变化,显得非常的的单调。

  三.内饰方面——整体变化不多 细微改变更具人性化

  内饰小结:虽然整体设计风格没有变化,但iEV6E运动版所采用的红黑配色,将车中的气氛提高到了一种急速的状态。此外,皮质运动座椅的运用除了提升驾乘者的舒适度外,还给新车带来了一丝高贵的气息。

  四.动力方面—— 换装运动内芯 续航马力全提升

  动力小结:综合上述来看,iEV6E运动版的动力和续航将成为新车上市的最大卖点,并且310km的续航也完全满足日常通勤的需求,解决老款车型续航不足的缺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