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BJ80珠峰版配置曝光 增加座椅通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24 09:43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北京BJ80珠峰版的配置信息,新车相比目前在售的普通版车型外观以及配置上均有升级,新车增加了流媒体后视镜,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档次感提升明显。此外,新车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京BJ80珠峰版的配置信息曝光;

    新车增加座椅通风等配置;

    新车将于5月27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化。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蓝色车漆,并搭载了全新的镀铬前杠装饰件,同时黑色的包围和很有辨识度的白色珠峰车顶设计更是点睛之笔。

  此外,我们还看到新车的进气格栅、腰线、外后视镜外壳、腰线、门把手等处还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双六辐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预示着不俗的动力和越野本性。

内饰配图为现款普通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为动感时尚。此外,新车的座椅选用Nappa皮质包裹,档次感提升明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增加了座椅通风、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北京BJ80珠峰版不但继承了BJ80强大的越野本质,同时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不同幅度的升级,进一步丰富车系的同时,也带给消费者更多有个性的选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