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马自达基因的SUV了解一下 新奔腾X80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24 09:33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大家对于奔腾品牌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至少在我眼里,当初首款车型---B70作为一台拥有自主外观内饰设计却是完全基于马自达6基础的车辆使得不少消费者得到了实惠。时至今日,奔腾旗下车型在底盘调教的素质一直在中国品牌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而奔腾X80是这个品牌旗下的首款SUV,如今它也迎来了产品力升级,我们就来看看X80 Live版的静态表现如何?

  当初B70这款车型上市的时候,我就认为它的外观设计甚至不逊色于马自达6,只是说路线更加偏向于商务沉稳的感觉。X80同样是这个路线,相比于同级别的一些中国品牌擅于抄袭的做法,奔腾X80虽然不算惊艳,但是沉稳大气的风格会得到一些成熟消费者的垂青,同时也会显得更加耐看也更有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