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GS4换标丰田纯电SUV 比荣威ERX5动力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24 08:50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ix4 EV是广汽丰田旗下即将推出的首款量产版纯电动SUV,已在今年北京车展中首发亮相,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有媒体从广汽丰田获得了ix4 EV的车型信息。新车基于传祺GS4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32kW的电动机,参数超越荣威ERX5,综合续航里程为270km。

  ix4 EV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一部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相较于荣威ERX5,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占优,但在续航里程方面仍有劣势。

  ix4 EV一定程度上沿用了广汽传祺GS4的设计风格,但在车身前脸造型上做了部分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车头仍沿用广汽传祺的LOGO,但尾部带有“广汽丰田”的标识。

  ix4 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达2640mm,相比广汽传祺GS4,在车长和高度上分别增加了15mm和8mm,而轴距则减少了10mm。值得一提的是,ix4 EV可根据车主喜好,自主选装前大灯、前雾灯、前格栅、天窗以及轮毂等配置,充分满足不同车主对实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