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广汽传祺新款GS4 EV谍照 同步燃油车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24 08:47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新款GS4 EV的路试谍照,新车同步采用新款GS4燃油版车型设计,并增加了新能源车专属蓝色配饰,预计于2018年底正式上市。

  根据谍照,新车采用与新款GS4燃油版相同的设计风格,全新的L型LED日行灯设置在雾灯外侧,前保险杠下方增加银色护板,并在前格栅增加了新能源车型专属蓝色饰条。此外,路试车辆并未换装全新的矩阵式LED头灯,量产车型是否装配还不得而知。

  车尾方面,新车的后保险杠也进行了修改,两侧的反光片采用L型设计来呼应车头,同时尾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换装点阵式LED光源。位于车尾的“EV”铭牌暴露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目前,有关新车的其他消息还不得而知,请关注我们相关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